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見證歷史.武動林園─清代兵器與迪毅堂文獻展暨重要傳統藝術薪傳藝生表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活動日期:2014年11月27日~2015年02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見證歷史.武動林園─清代兵器與迪毅堂文獻展

為推廣新北市有形文化資產,新北市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特地向「道生中國兵器博物館」館長林昌湘老師商借近百件清代古兵器,其中包含各式長、短、軟、硬、暗器奇門雜兵等;並結合迪毅堂與徐元帥生平之歷史介紹,希冀帶領民眾回溯歷史、重返古代團練鄉勇民兵的真實景況。

武術教育推廣講座

延續11月即開展之「清代兵器展」,林園特邀林昌湘老師精心策劃兩場武術教育推廣講座活動。林老師與其弟子於現場親自示範各項兵器操演,深刻傳達「武德謙恭」此習武精神與目的!

武將清兵遊林園

即日起,只要於活動時間上傳自己遊林園時,與裝扮成武將或清兵造型的工作人員的合照至林園臉書,並打卡、按讚,就能獲得林園文創商品,精美的「賜福鉛筆」一支或「福祿壽喜便利貼」一個!

Cosplay清朝武官

為了增加兵器展的宣傳效果,及讓民眾Cosplay扮演武功高強角色,林園特別製作兩個身著清朝武官服飾的Q版人形立像,分別設計符合成人及兒童的身高,供遊園的大小朋友拍照紀念。

 

Information>>

武術教育推廣講座

●日期:12/07(日)及12/13(六),14:00-16:00

板橋迪毅堂徐元帥暨兵器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104/02/01

●地點:新北市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定靜堂(板橋區西門街9號)

●電話:02-2965-3061#33

●網站:www.linfamily.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