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104年新北市繪畫市集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活動日期:1970年01月1日~197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北市首度舉辦的繪畫市集,於每週六、日於淡水海關碼頭登場!在具時代風情的海觀碼頭倉庫圍繞及綠榕河堤岸邊,以繪畫為主題的新型態市集,要帶給市民朋友藝術、古蹟、水岸景觀,綜合的有機心感受。

新北市繪畫市集匯集了許多新興藝術學子及新銳藝術家對理想的堅持,沒有過份的商業包裝,能直接感受到創作者和夢想的對話,藝術家除了展現繪畫才華,也有小巧的手作原創藝術商品現場展售,由藝術家們為民眾解說創作理念及藝術故事;當然,除了繪畫市集及多元豐富的街頭藝人自由進駐演出。

位於碼頭洋樓室內的一樓空間,設有淡水古蹟博物館的文創商店可逛可買,包含極富創意與趣味的文創商品;二樓空間則有藝術常設展,更是豐富往來遊客的心靈。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的繪畫市集活動,邀請所有市民朋友週末假日來到淡水的繪畫市集,漫步在清代的倉庫老厝、紅磚洋樓間,直接感受臺灣的原創精神,如此豐富的有趣體驗,每個週末在淡水海關碼頭上演!

繪畫市集藝術家招募活動目前仍持續進行中,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歡迎全臺灣各地身懷絕技的藝術家們,相揪來報名,展現您不凡的藝術魅力,感受現場民眾的活力熱情。相關報名訊息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活動及公告查詢www.culture.ntpc.gov.tw,或可電洽文化局魏小姐(02)2960-3456轉4499。

 

Information>>

104年新北市繪畫市集

●日期:即日起每週六、日,10:00-17:00

●地點:淡水海關碼頭倉庫園區(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電話:02-2960-3456#4499

◎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