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古蹟「照」一「夏」─銀髮樂齡攝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15日~2015年01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2014年的夏天,蟬鳴、豔日、波光粼粼的河畔漫步,大家記得自己留下什麼美好時光?在寒風微送的冬天,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特別帶來攝影展,由活力、朝氣的銀髮族朋友們,留下這個夏天關於淡水的記憶。

今(103)年10月2日敬老節「古蹟『照』一『夏』─淡古樂齡銀髮攝影徵件比賽」圓滿截止結束,經過兩個多月的籌備,淡水古蹟博物館於即日起,在得忌利士洋行前棟,為大家帶來充滿夏天氣息的「古蹟照一夏─銀髮樂齡攝影展」!

樂齡攝影展展出25件得獎作品,每一份影像,皆是銀髮族朋友在這個夏天來到淡水,捕捉33處淡水的古蹟與歷史建築,留下獨一無二的滬尾之美。金牌獎「鄞山幽古」,以獨特構圖配上一抹耀光,印記了古樸鄞山寺中的熱力;銅牌獎的「夕照眺觀音」,從英國領事官邸二樓眺望觀音,將觀音、夕陽與古蹟的絕美風情凝聚在畫面中。

冷呼呼的冬天來到得忌利士洋行,欣賞銀髮朋友將年輕朝氣注入攝影當中,體會不一樣的古蹟視角;得到新活力的老洋行,更是延續復舊建築活化的價值。期待這個冬天,讓樂齡朋友的活力,帶領大家遍覽淡水的古蹟與歷史建築,一同認識這座歷史都市嶄新的古韻魅力。

 

Information>>

古蹟「照」一「夏」─銀髮樂齡攝影展

開放時間:09:30-17:00(週末延長至18:00,每個月第一個週一休園)

地點:得忌利士洋行前棟(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電話:02-2629-9522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