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極美畫會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三號九樓之三
活動主旨:2014集美畫會悠遊於藝吉林聯展-曾惠敏作品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10號1樓吉林藝廊
活動日期:2015年01月1日~202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4集美畫會悠遊於藝吉林藝廊聯展,從2014/12/20的開幕茶會的熱鬧登場後,一路維持著高人氣的到場參觀人次之下,要在2015/01/01迎新年的第一天完美落幕囉…… 展出期間大事記: (一)12/20開幕茶會,貴賓老師齊聚展場,給與集美全員多所指正與鼓勵。集美全員獲益良多銘感五內。在此特感謝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畫界大老劉文煒,孫少英,曾盛俊,黃重元,羅維欽等老師的致詞打氣哦。礙於當天賓客太多,若未能一一介紹的藝術界及各方好友,如黃重元,黃焉蓉老師……等,集美畫會在此致上最高敬意及謝意哦。 (二)12/26借吉林展場,舉辦由綠水畫會理事長-張瑞蓉老師主持,已有六週年的藝術家心靈之旅活動。 席間除各方藝術界前輩,到場互相以畫會友,更感謝台陽畫會黃飛老師不藏私的詳盡導畫外,師大王瓊麗教授,台藝大林景政老師,秋刀魚藝術中心黃敏俊老師等的不吝指教,真是一場以友為師賓主盡歡收穫滿滿的藝術饗宴啊~~ (三)12/28集美畫會--為人生下半場尋得最佳定位點的創會理念,更透過葉金川署長的 中廣廣播播出而廣為人知!! 在20151/1展期最後一天的作品介紹:是一幅描繪北海道最高峰--旭岳的秋天午后山景。此山山頂因終年易積雪,要見此美景年中只有2-3個月的光景哦~~ 在2015開年日,僅以此畫,代表集美畫會努力創作,求美求新,一路登高的意念與各方先進前輩及好友們分享哦!! 感恩2014對集美畫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大家一起迎向美好的2015哦。 作品名稱:女人50壯遊之北海道旭岳。作品作者:曾惠敏。作品材質:油彩畫布,50F。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10號1樓吉林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