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5文化走春─新北文青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5年02月20日~2015年02月2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2015年的文化走春活動,邀請著名的兒童劇團至新北市各博物館巡迴演出,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的經典故事,熱鬧的表演活動,於新年期間迎春展開。活動自2月20日(初二)至2月23日(初五),每天都有新北市政府為市民朋友準備的豐富活動,歡迎新春期間至新北市博物館走走,看好戲!

新北市博物館及藝文館所包含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板橋435藝文特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等,特別推出「新北文青羊系列活動」,「文青羊來看戲」觀賞兒童劇團演出、「文青羊愛畫畫」彩繪新春樂羊羊抽獎活動,年節期間到新北市博物館領取羊咩咩酷卡,現場彩繪後或寫下旅行感動小語,就有機會得到文青大賞獎;「文青羊玩文創」活動則鎖定屬羊或者是身上穿著羊圖案服裝的市民朋友,或是大家也能加入「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文青小羊禮一份。

「2015文化走春─新北文青羊」以羊年為主題,用「文青」為活動形象包裝,特別打造「文青羊來看戲、文青羊愛畫畫、文青羊玩文創」作為主要形象人物的呈現,使得市民朋友能更感受親切和「羊」溢著美好感受,不管屬不屬羊,歡迎大家一起來走春,昂「羊」闊步。

 

Information>>

2015文化走春─新北文青羊

日期:02/20-02/23(農曆新年初二至初五)

地點:新北市各博物館

電話:02-2960-3456#4478

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

◎活動時間或內容若有異動,以文化局網站公告為主。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