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5新北市櫻花季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5年01月15日~2015年03月3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初春櫻花盛開,深淺錯落的粉紅總讓人心醉,勾起一波波人潮追逐櫻紅。「2015新北市櫻花季」從1月到3月,讓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各式櫻花樹種,在新北市各區接力綻放,從山林到都會,都抹上一層幸福的色彩。

賞櫻可以很專業,翻山越嶺尋找最獨家、最美麗的景點;也可以很隨性、很簡單,大都會的馬路旁,或是校園裡一株含苞待放的櫻花樹,都適合讓大家駐足賞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和地點。

桃紅櫻花點點飛舞山間,冬日陽光照得山櫻花更嬌豔欲滴,美麗的景色再度掀起一年一度的賞櫻熱潮,諸多賞花地點如烏來西羅岸道路、汐止康皓坑溪畔沿線、石碇區二格步道,土城區太極嶺以及桐花公園等地,都是不容喜愛櫻花盛況的市民朋友放棄的景點。

2015年新北市政府提供各式旅遊服務,就是要讓市民朋友能隨著櫻花的腳步,在春天來一趟屬於自己的櫻花小旅行,藉著賞櫻活動,順便暢遊新北市豐富的自然美景,展現出新北櫻花城最美的一面。竭誠歡迎所有朋友,趁著櫻花盛開之際,除了紀錄屬於自己的美麗時光,也讓新北的櫻花落英在每個人的心田,長出幸福的花苗。

 

Information>>

2015新北市櫻花季

日期:即日起至3月底(視櫻花花況彈性調整)

地點:新北市各區

電話:02-2960-3456#3150

網站:www.agriculture.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及細節,請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