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社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
105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2號威京大樓5樓
活動主旨: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兩岸百名書法名家公益展,3/6於松山菸場盛大展開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
活動日期:2015年03月6日~2015年03月1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書寫抗戰」!!在一撇一捺中,看見歷史!!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兩岸百名書法名家公益展,3/6於松山菸場盛大展開

     「地無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皆有守土抗戰之責!」吹響對日抗戰的號角!這是1937年7月17日,由蔣委員長發表的「盧山聲明」。

    2015年3月6日,以「書寫抗戰」為主題,兩岸百名書法名家作品將集結於松山菸廠,在一撇一捺的萬鈞筆力間,引領您進入八年抗戰的歷史現場,以名人名句、名家書法作品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

「書寫抗戰-兩岸百名書法家公益展」,乃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中山學術基金會、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特共同主辦。開幕(3月7日)上午10時,舉辦一場「書寫抗戰」開幕暨兩岸名家筆會儀式,兩岸參展書法家不但會於現場各自創作一件抗戰主題書法作品,並共同完成一幅合作作品,象徵兩岸文化界共同紀念70週年抗戰勝利的意義並弘揚抗戰精神。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