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玩味自然─手作葉果藝品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1日~2020年05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位於新北市435藝文特區內的濕地故事館,舉辦「玩味自然─手作葉果藝品」特展,透過葉果DIY,增加活動趣味性,也讓大小朋友開啟動手創作的動機,用不同眼光看待生活周遭的一草一木,珍視落葉、果實等天然素材。春、夏、秋、冬四季,居家、校園、公園、路邊四處,皆有美麗落葉、果實可欣賞撿拾,唾手可得的樂趣常常在我們周遭不被注意。

特展特別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王瀛生博士借用精美的葉果手作藝品,及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濕地志工的果實吊飾手作藝品展出,讓市民朋友參與戶外活動時,能留意周遭幾片落葉、幾顆果實,加上一點巧思,大自然裡的天然素材,都可能變成一幅幅動人的藝術作品,讓父母帶孩子走進大自然,打開孩子的眼睛,美感寶藏就在眼前,並進一步發展關懷環境的情懷。

特展自4月5日起於活動現場,上傳照片至濕地故事館粉絲頁,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一起來到溼地故事館關懷生態,順便拿好禮。

 

Information>>

玩味自然─手作葉果藝品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05/24

地點:溼地故事館(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7-9414

官網:wetland435.epd.ntpc.gov.tw

F溼地故事館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