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勤美文創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7F
活動主旨:勤美誠品綠園道 EVERYDAY ART 第三屆學生藝術商店 平面作品徵件 (即日起至5/17止)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16日~2015年05月17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5 EVERYDAY ART 第三屆學生藝術商店作品徵件

即日起至5/17止

一、商店初衷

EVERYDAY ART(簡稱EDA)為推廣學生藝術原創作品的平台,希望聚集藝術能量,以容易入手的價格,讓一般大眾從生活中即能接觸到藝術作品。每年暑假募集全台各大專院校藝術設計學生的原創作品在商場空間展售,讓學生在求學時代即開始累積市場經驗、作品表達能力,更可學生在創作作品之時,也有經濟來源支持熱情!

「A Beautiful thing a day, keeps smile always!」一天一件美好的事情,讓你總是保持微笑,是EDA的精神標語,展場也將此精神貫串,模擬作品進入生活空間的搭配,希望打破藝術與生活的界線,創造藝術進入生活的美好想像。

EDA期待在創造大眾第一次購買藝術品機會的同時,更成為肯定學生繼續創作的動力、進而達到藝術進入生活的目的。

二、商店目的

(一)創造收藏人生第一件藝術品的全新管道

(二)開創學生作品展售的第一個平台

(三)培養藝術收藏新鮮人

三、徵件日期

2015年4月10日至5月17日止

四、參加資格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以上(含研究所)之在校生、今年度應屆畢業生

五、徵件項目

平面畫作

(油畫、油彩、膠彩、壓克力顏料、水彩、水墨、版畫、素描、複合媒材)

六、徵件規格

1、作品數量:每人最多送審十件作品(組件作品視為一件)

2、作品大小:60X60cm或15號以內。

3、作品售價範圍:1,000~6,000元整。

另可有2件作品不限制大小及售價

七、繳交資料  ※請至  http://goo.gl/9CFqXW 下載報名資料

1.藝術家個人資料表(附件一)

2.作品清單(附件二

*注意事項1:檔案請壓縮至500KB以下寄送

*注意事項2:若為組件作品,請另多提供所有組件作品全景圖1張

3.作品介紹(附件三

以上資料填妥後,請寄至聯絡e-mail,主旨需標明:EVERYDAY ART學生藝術作品募集 (投件人姓名);請使用主辦單位之資料表格填寫,資料不齊者,恕不接受報名。

八、入選公佈

作品將針對原創性、特色、材料與技法掌控之純熟度等選出近60位學生藝術家之作品。入選日以e-mail寄送入選通知函、並在勤美誠品綠園道Facebook公告

入選公佈日:522日(五)

九、參展注意事項 *請詳閱*

1、為製作展覽作品集,作品公布入選後,請在三天內將作品原始檔(300dpi,jpg)寄至聯絡

人e-mail。

2、參展作品均需於作品正面落款且需裝裱完成。裝裱完成後,作品背面需加裝掛畫繩,且需把繩子拉至最緊,以利佈展人員作業。

3、參展作品之包裝、運送、保險均需由參展者自行處理。寄送作品請妥為包裝,如有受損情況概由參展者自行負責;活動結束後,參展者亦需親至現場負責參展作品之包裝及運回。

4、為讓現場導覽人員更了解作品及創作者本人,作品入選後,創作者均需參與作品介紹大會。(入選後時間將另行通知)

5、作品由主辦單位統一佈展及安排作品位置。

6、作品實際售價由主辦單位及藝術家共同討論及訂定。

7、作品若售出,主辦單位將依照訂價酌收25%費用。

8、參展者應保證,本活動所提供的相關作品、資料之智慧財產權(如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肖像權、姓名權等),皆為參展者所擁有及取得合法授權,如有違反相關法律之規定,概由參展者負完全賠償責任。

9、參展即代表同意主辦單位於本次活動期間,擁有使用參展作品之圖像與文字公開刊登、展覽、宣傳、播送及相關推廣的權利。包含使用於展覽說明書、海報、請柬、展覽網站與其他出版品等。

十、展售日期

2015年7月10日至9月6日

十一、展售地點

勤美 誠品綠園道  B2F 想像大街、想像大梯(40360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十二、主辦單位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勤美 誠品綠園道、勤美文創

十三、聯絡信箱

(E)everyday.art.shop@gmail.com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