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德謙文化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90號
活動主旨:德謙文化 I 賴寶玉工筆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90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1日~2015年05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德謙文化藝術空間將於5月1日舉辦賴寶玉工筆個展,本次畫展以花卉為主。藝術的欣賞不限於繪畫和藝術品,身邊的景物只要有慧眼,即能欣賞,藝術的門就是由此打開的,1956年出生的賴寶玉,曾任職美術教師,擅長工筆花鳥畫。「一輩子都要美美的」是賴寶玉的座右銘,將生活、畫作和自己完全緊扣著這句話而奉行,所有美的事物都是她畢生所追求的。在花卉當中以象徵臺灣強韌生命力的野百合是她的最愛,見到賴寶玉畫中的花朵、彩蝶與鳥兒,彷彿就見到一首美麗幸福的詩篇。

賴寶玉的畫作在花鳥之間感受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致,因為藝術家將思想、情感的賦予與投入於畫境,她的畫,每一幅都有不同的畫境與意境,值得慢慢欣賞與體會。在她筆下的花與蝶,是她自己的寫照,看著蝶兒的蛻變與轉換,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讓花兒也綿延不斷,而關心周遭與注重生態,正是身為藝術家的基本素養,在賴寶玉的畫作中也讓人看到了和諧、快樂與深遂。用寬闊的心胸看世界,將繁忙的腳步放慢,或許我們也能像賴寶玉老師一樣,將美的事物充滿在我們的生命四周。此次德謙文化為了籌辦上海書畫名家交流展以推動臺灣藝術,規劃一系列本土藝術家個展,誠摯邀請各界參觀指教,盡情享受藝術的美好生活。

德謙文化

地址:北市和平西路一段90號(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電話:(02)2366-1515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9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