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30041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主旨:來吧!啤酒配咖啡-蔡蓓詩歐筱君油畫雙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15日~2015年05月2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標題:來吧!啤酒配咖啡?邀您品嚐詼諧人物與浪漫花卉碰撞的衝突美感

展覽日期:104年5月15日(五)至5月27日(三)

開幕式:104年5月16日(六)14:00

展覽地點: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美藝堂(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0度C的啤酒與40度C的咖啡碰撞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滋味?邀您欣賞此次由蔡蓓詩與歐筱君聯合展出的油畫雙個展帶來的衝突美感。

蔡蓓詩作品中的空間是把可任意轉換的鑰匙,打開每扇門後,出現了各種巧妙、奇幻且誇張的場景,並拋出「你來自哪裡?將前往何處?」的問題。真實與虛幻場景的描寫,結合了誇大、戲謔的人物動作,以及看似無相關的物件定格於同一時空,創造出介於現實與臆測、具象與抽象之間的日常生活見不到的「超現實境界」,饒富創意與喜感,有如啜飲一口啤酒,享受沁涼心脾的暢快與微醺。

 

歐筱君則是作以女性畫家特有的細膩性格及半抽象造型與主觀性的色彩,創造一系列花語意象的作品。圖中的花卉正反映著創作者的心境,表現出東方傳統文化裡的婉約含蓄,卻又透露現代女性的堅毅。作品中粉嫩沉靜的氛圍因花瓣的佈局使畫面增添些許的動感,表現藝術家內心在寂靜之中騷動的靈魂、波動的情緒及清雅脫俗的風采,彷彿是冬日裡雙手握著的那杯散發迷人香氣,溫醇順口的熱咖啡。

期待觀者仔細品嘗藝術家發自內心情緒的表現,欣賞藝術家釋放最原始的悸動與自由意念,5月15日起至5月27日,歡迎您前來美藝堂欣賞這看似衝突不協調的組合竟是如此美妙與趣味。

手機導航:
新竹市武昌街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