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中原大學藝術中心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
活動主旨:舞動人生─蔡堃生、陳金蘭陶藝雙人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13日~2015年05月1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舞動人生 蔡堃生、陳金蘭陶藝雙人聯展

Life Dance - Joint Exhibition of Kun-Sheng Tsai and Chin-Lan Chen

 

 

陶藝家夫妻檔蔡堃生和陳金蘭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深耕陶藝教學二十餘年。於此次展出「舞動人生」陶藝展。透過數十件各有特色的作品,將生命的體悟、人生的轉折等自身經歷,向外傳遞創作的意念。

蔡堃生和陳金蘭以天目釉、志野釉、結晶釉等釉色運用於拉胚及陶塑作品上,用「型」與「釉色」表達人生不同的階段,運用柴燒、瓦斯窯燒及電窯燒不同的燒成氣氛,呈現創作不同的面貌。

作品展示區的規劃理念源自於「人生」,以陶藝作品恰如其分的譬喻人的一生。從生命的緣起到成長;從品格的樹立到昇華;從塵世的微觀到通達。最終,從生命的緣滅又見生機,感受命運的流轉輪迴;品味萬物的生生不息。

 

展出者  Artists

蔡堃生  Kun-Sheng Tsai

陳金蘭  Chin-Lan Chen

 

展覽日期  Duration

2015 / 04 / 13 –05 / 16

 

開放時間  Hours

週一至週五  Mon. - Fri. 10:00-18:00

週六  Sat. 13:00-17:00

週日休館  Closed on Sunday

 

展覽地點  Location

中原大學藝術中心(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全人教育村北棟一樓/ 沐樂展覽廳)

CYCU Art Center (Muller Exhibition Hall / Holistic Education Village)

 

手機導航: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