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主旨:變 我變 我變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2日~2015年06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artmap.com.tw
活動內容:

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彷如旋轉木馬,一個炫麗接著一個驚喜。是一個不論展出內容或形式上皆不斷在變動、遞增、挑戰、超越的展覽。在每位藝術家的顛峰點上,尋求再一次的經典與突破。

藝術家在每個創作時期,有不同面相,而且不斷在自我挑戰。跨越媒材、形式、藩籬,藝術作品的類型,流變擴張至今,似乎已到了什麼都可能的無邊無界。變,成為創作的必然。每天有太多的藝術家創造許多的作品,而什麼才是傳世的經典,率由時間來驗證,然而這驗證的時限,越來越短也越演越激烈殘酷;由100年而50年而30年而10年,甚至5年後就立竿見影。藝術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接觸各種異質文化,面對必須的轉變與新挑戰,創作生命便不斷流動、延續、更新並發展它的生命。舊與新之間,因為"變"而超越而流連而彌新,且舉世皆然。

繁花盛開的五月天,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美國近20位藝術家,將帶來不同時期,卻各自驚艷在每個時代的當下的變奏。永遠走在時代的前端,變、我變的箇中新奇與精彩,藝術家戲劇性的經典,以及轉變發展的軌跡,值得觀賞者細細品味。

變,我變,我變變變! 別出心裁,戲劇化的展出2個月,不斷在變換作品,也會陸續加入各領域的藝術家。如旋轉馬車般熱鬧繽紛,時代的劇場一直上演著變術,恰如藝術家的創作千變萬化,畫廊的展出形態和作品也隨時在變換。是一場全方位的3D立體展覽,變我變,變出一個穿梭自如的如意門。希望觀眾在不同的時間,會遇見不同的作品和驚喜。好戲接連開鑼,那麼,這兩個月就請大家至少和形而上畫廊約3次會吧。

展名:變 我變 我變變

展出藝術家: 朱為白、陳景亮、楊茂林、葉永青、張堂庫、洪東祿、馬君輔、廖堉安、 曹良賓、李佳祐、Yee Sookyung李受徑、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 Lee Leenam李二男、Chiharu Nishizawa西澤千晴、Shintaro Miyaka三宅信 太郎、Yi Hwan-Kwon李桓權、Eddie Kang姜錫鉉、Friends WithYou

展期:2015年5月02日~ 6月28日

地點: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開放時間: 11:00~18:30,周一休

連絡電話: 02-27713236

網址: www.artmap.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