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敦煌藝術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
活動主旨:似水流年|陳鏗油畫展 開幕茶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2日~2015年05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cavesart.com
活動內容:

5/2請你一起來「敦煌藝術中心_富錦街」感受歲月的痕跡。

陳鏗現為廣州市美術家協會副主席,陳鏗說“老廣情結是我最深的情結”。

1997年,陳鏗的油畫作品被美國一家藝術基金會相中,被邀請赴美國進行交流學習。在美國佛蒙特藝術中心研習油畫期間,陳鏗到華盛頓、紐約、波士頓、洛杉磯等地,參觀博物館、美術館,觀摩到了大量的世界名畫原作,也零距離地與國外藝術家進行藝術交流,“那是一個廣闊的創作空間,外國人在畫著,我可以在一邊看,我畫的時候,外國人也可以在一邊看,走動自如。

”半年後陳鏗從美國回到了香港。 “最打動你的是什麼?”在美國時常思考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_

陳鏗把他的畫筆,伸向了童年的快樂記憶:在東莞水鄉,那裡有濃郁的農村生活氣息,有南方獨有的稻草泥巴味,有疍家棚上的炊煙裊裊。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