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衡山基金會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B棟3樓-2
活動主旨:就是愛民歌─2015衡山慈善演唱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之3號(台中中興堂 / 緊鄰台中圖書館)
活動日期:2015年08月1日~2015年08月1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演出:施孝榮、于台煙、曾淑勤、清韻合唱團

曲目:拜訪春天、歸人沙城、化妝舞會、想你的夜、魯冰花、情生意動、窗外有藍天、外婆的澎湖灣……等經典民歌

 

本場慈善演唱會盈餘均投入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推廣,邀請您成為身心障礙家庭溫暖前進的力量!

 

時間:104年8月1日 (六) 晚上6:30 (下午5:30入場)

地點:台中中興堂 / 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緊鄰台中圖書館)

 

主辦單位:衡山基金會

承辦單位:衡山心靈健康協會、衡山大道救世協會、衡山全人關懷協會、衡山診所

 

與衡山一同關懷身心障礙弱勢家庭

衡山長期關注身心障礙弱勢家庭,陸續於全台各地籌組「衡山行善團」,為弱勢身心障礙家庭進行家屋修繕與環境整理,改善其居家生活品質。

衡山診所的「慈善免費醫療卡」,為缺乏醫療資源的清貧與身心障礙民眾,提供高品質的免費醫療服務。

衡山機構目前正積極籌設青年精神障礙安置機構―衡山之家,除了現有的精神醫療模式外,也運用在地豐富的自然元素,搭配園藝治療、照顧性農業、動物輔助治療、藝術治療等輔助治療方式,療癒精神障礙朋友的身心靈,期盼他們能夠回歸社會或在地謀職,過著有尊嚴的自立生活,重燃生命的希望之光。

 

手機導航: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之3號(台中中興堂 / 緊鄰台中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