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朱銘美術館
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活動主旨:朱銘美術館 「Hello,路!」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15日~2015年08月29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今年夏天,
讓我們一起移動身體,
轉開感覺頻道的開關,
走近作品、走下鄉間、走上田埂、走入老街、走進溫泉。
最好的創作靈感,
不需要太快、太急、太趕,
只要邁開腳步,
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給家長的話:

朱銘美術館所舉辦的「兒童雕塑營」已堂堂邁入第十個夏天,運用輕鬆活潑的課程設計,帶領孩子從藝術創作的眼光重新看待生活周遭並展開思考,潛移默化地培養出孩子的生活美學。今年度以「走出一條自己的路」為題,讓孩子透過最簡單的行走動作打開身體,開啓感官,重新閱讀日常生活,以此作為介入路徑的出發點,帶出移動過程中身體與環境互動的感受及情感連結。在朱銘爺爺打造的美術館環境、作品裡開始探究,同時,走下山頭,感受金山區域農、商、聚落等特色風情,追尋路的另一種可能、身體另一種發聲。最後由孩子們分組創造發展出一條路徑或是身體行為,帶領觀眾一同參與其中,共同分享路上的漫遊時光。

◎營隊特色:這是一個以「當代雕塑」為出發點的營隊,重視探索過程和生活痕跡;全程由具備兒童藝術教育背景的專業師資團隊,悉心照顧引導每一位加入營隊的小朋友!

◎活動對象:暑假後升國小三到六年級之小朋友。

◎活動地點:

1. 朱銘美術館:新北市金山鄉西勢湖2號。

2. 金山地區周邊人文、自然生態區域(金山老街、兩湖村落、六股平原)。

◎活動梯次:

第一梯次2015年7月15日(三)~7月18日(六)

第二梯次2015年7月29日(三)~8月01日(六)

第三梯次2015年8月12日(三)~8月15日(六)

第四梯次2015年8月26日(三)~8月29日(六)

◎活動人數:每梯次招收35名學員。

◎活動費用:8,000元,包含課程發展、專業師資、教材、教具、交通、食宿、保險、金山優質溫泉等。
*報名即享有朱銘美術館會員卡3張(限本人使用,一年期有效,價值2,000元)、一年份朱銘美術館季刊(價值480元)、營隊結束後會寄發學員營隊紀錄明信片相關紀念物。
*6/30前(含當天)繳費完成,2人同時報名繳費,每人享NT.$ 7,500元(約95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開始前七日,額滿為止。

洽詢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juming.org.tw或撥打連絡電話(02) 2498-9940 分機1205~1211(每週一至五,10:00~17:3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手機導航:
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