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Foozu 符錄設計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
活動主旨:食間旅行 小食光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2日~2015年08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食物,是人生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有句話說:「飲食是最快了解一個地方文化與生活的方式。」透過飲食能夠加速了解當地的生活,帶來新的體悟與感動。食間旅行以味蕾為起點,將生命旅程中的好景、好食光、人情味,一一串聯,展現在觀者眼前。

旅行,承載記憶和故事,滋養著人們

每趟旅程都為感官開啟新的世界,沿途的一草一木、所見所聞,都將化為創作者的靈感來源。旅行不單單只是體驗,它是心靈蛻變前的儀式之一。當越過層層的文化疆界,城市展現它一貫的風貌,卻帶給我們豐富多變的視角與感受。

食間旅行,正式啟程

展覽共劃分八大主題展區,分別為「地圖」、「五味」、「食物」、「人物」、「城市」、「小食光影展」、「原創手稿」及「回家」,循序漸進地帶領人們體悟食間旅行的絕妙況味。展品透過圖像藝術、動態影像、裝置藝術和攝影等形式,將舌尖上的讚嘆轉化為筆尖的燦爛,最後到達觀者心頭上,化作滿滿的暖意與感動。


小食光影展

人一生的際遇就像一齣齣上演的電影,這些故事在時間的影格裡,層層堆砌,吸引人駐足停留,反覆咀嚼戲中的高低潮。
本展特選十部精采動畫好片,呈現生命中最渺小卻偉大的發現。不論是「結晶」中對親情與回憶的追尋、「漢堡城」的異想世界、「小島」的自卑心理、「尋慕」中令人動容的親情摯愛、「後人類」對低頭族的精準洞察、「少女狂想」對整形風潮的諷刺、「游出自我」與「迎春與小葫蘆」中探索本我的過程、「神豬的願望」中超越物種關係的情感、「SYSTEM」中對生命根源的追尋、「上上籤」中對愛情習題的探討等,皆帶領觀者體悟「活著」的奧義,發人深省。

 

展出地點
紅頂榖創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展出時間
2015.5.1~8.2  早上10點~下午6點(每周一休館)

展覽訊息
https://www.redbarn709.com/
https://www.facebook.com/redbarn709?fref=ts


 

手機導航: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