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首都藝術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3號2樓
活動主旨:仲夏˙夢迴 2015.7.11-7.13 台中藝術博覽會 R1513 | 首都藝術中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11日~2015年07月1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仲夏˙夢迴

2015.7.11-7.13 台中藝術博覽會

R1513 | 首都藝術中心

 

藝術創作,是重現藝術家心之所向,也是再現藝術家之眼的媒介之一,透過不同的題材與媒材,讓所曾經觸及、到訪,甚至曾出現在虛實夢境之間的美好想像,一一的重現於觀者面前。不論寫實或抽象,透過創作媒材的特性,捕捉景緻的光影流轉,時空的物換星移,豐富、滋養了觀者的心靈。

 

此次,首都藝術中心將於Art Taichung 2015,展出吳承硯、張義雄與紅膠囊的經典作品。三位藝術家雖個別使用截然不同的創作素材,題材也大異其趣,但首先,從吳承硯的水彩中,透過描繪靜物與花卉,看見色彩暈染與浮動之美;從張義雄的油畫中,再現一代經典旅法時,透過寫實親身旅途的景物,交織心中的彭湃熱情與思鄉惆悵,閱讀了不凡的人生歷練;最後,紅膠囊的複合媒材,讓雲、海、霧透過浪漫色調與複合媒材的肌理,調和出撥弄你我心絃的美好想像。在炙熱的仲夏夜中,首都藝術將帶領您進入如夢似幻且魂牽夢縈的藝術之旅。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