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想貳 XIANG ER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4號
活動主旨:Hunting plan-捕撈計畫。汪祖諒 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4號一樓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10日~2015年08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遙遠之物的獨一顯現,雖遠,仍如近在眼前。靜歇在夏日正午,延著地平線那方山的弧線,或順著投影在觀者身上的一節樹枝,這就是在呼吸那遠山、那樹枝的『靈光』』-華特‧ 班雅明。

路燈亮了,城市裡宣示主權的光源(招牌)亮起,閃爍的光源彷彿在強制拉著你的身體、手、腳、進行強制推銷,身體被撫摸遍的我,閉上雙眼走在路上,努力地嘗試撥開前方的障礙物,眼睛張開的瞬間,突然距離消失了,身體的感覺好像沒有存在過,閃爍物依然存在於不遠處。

忽遠忽近模糊了身體跟城市之間的距離,因此在裡,我試圖以一種漫遊的方式,來捕撈記憶中生活的城市光影像 , 所捕撈的影像終究還是無法在布幕上留下痕跡 , 用看似徒勞的動作,並去述說某種速度電子光源解構下的城市印象 , 終究無法變成固定城市樣貌 。迷失以及混亂,即電子光源重新雕塑下的城市感官錯覺 , 亦或是錯覺建構了城市?

 

 

汪祖諒 WANG TSU-LIANG
1990桃園南崁人,目前就讀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所。

 

創作初期以繪畫為主要媒材來切入自身身體面對數位影像下的感受,之後面臨環境的變化,並長時間處於城市與城市移動的狀態下,將注意力轉移至日常周遭的環境影像,創作者始終在環境「記憶」與「印象」裡徘徊,期間作品包含錄像、行為表演、並以空間裝置來呈現身體於環境間的關係,近期創作聚焦於城市裡速度變遷下的「電子」與「光」環境。

 

 

 

開幕Opening : 2015.07.11(sat)15:00

座談Artist Talk :2015.07.11 (sat)15:00

展期Open Hours : 2015.07.10(fri)- 08.03(mon)
12.00 - 21:00(週三公休)

website:www.tsuliang.tumblr.com

地點Venue :想貳藝文空間(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74號)

 

 

 

手機導航: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4號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