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5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文化局)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27日~2015年09月30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2015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開始囉!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徵件內容為「原創漫畫」及「手機漫畫」類別,歡迎喜愛漫畫創作的高手一同揮灑豐富漫畫創作力。

「漫畫」是種國際流通的圖像語言,透過各種生動有趣、活潑自由的創作內容,表達每個不同的故事及感情元素,充分以創意為核心表現形式,進而豐富藝術世界的元素與內涵。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近年來持續發展漫畫產業人才之發掘與培育,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至今(104)已邁入第5屆,為持續鼓勵漫畫產業優秀人才與圖文創作者,今年除「原創漫畫」競賽外,還加入目前最流行的「手機漫畫」作為競賽徵件類型。另外,為了讓參賽者發揮豐富想像力及創作力,徵件題材內容不拘,只需以新北市為故事發生背景,歡迎所有的參賽者以創新故事題材創作,如超級英雄、推理、神話、武俠、奇幻等型態,透過參賽者豐富多元的想像力,一同創造漫畫新世代。

透過競賽活動,吸引更多有興趣的朋友投入漫畫創作,也能讓漫畫產業更加融入日常生活,藉以推動漫畫發展與文創延伸。「2015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歡迎全國漫畫高手踴躍投稿參賽,豐富獎金等著你!

 

Information >>

2015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時間:即日起至09/30

●電話:02-2960-3456#4506

●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

◎詳細徵件時間及內容,以文化局網站公告為主。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