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快樂鳥故事劇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活動主旨:快樂鳥故場劇場:奇幻互動繪本劇《狗狗逛博物館》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活動日期:2015年08月22日~2015年08月23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取票方式:全臺灣7-11便利商店之i-Bon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讓小寶貝們感受到快樂和幸福,是所有爸媽心中的盼望,也是快樂鳥故事劇場心中的期待,我們希望透過戲劇參與故事,並且成為陪伴孩子成長的快樂鳥。 
  在2015年快樂鳥故事劇場被邀請進駐高雄R7創藝所在,在本次戲劇中,我們將與精典泰迪熊攜手合作,共同完成這齣戲。同時,我們將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經歷互動式繪本劇的奇妙,透過戲劇互動讓親子之間零距離。 
 
【劇情簡介】 
  狗狗Snow對博物館這一個大建築"禁止寵物進入"觀看許久,這一天牠決定偷偷溜進入,一連串的爆笑因子,迸發出來,帶著觀眾在創意、快樂中,與精典泰迪熊美妙的相遇,明瞭博物館的魅力與價值。 
  奇幻互動繪本劇--隨著【豆子劇團】創辦人暨【快樂鳥故事劇場】團長曾秀玲的引導,觀眾群體遁入繪本中,有人巧妙換上戲服,與專業演員三毛及威猛同台飆戲,閱讀於是幻化成了故事劇場。 
 
【演出資訊】 
1. 演出日期&時間:8/22(六) 13:30 & 16:00、8/23(日) 13:30 & 16:00 
2. 地點: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R7創藝所在 演藝廳) 
3. 票價:250元 
 
【注意事項】 
 為了尊重大朋友、小朋友們的權益,不論大人、小孩均需一人一券、憑票入場。(★ 孩童若太小需家長抱在膝上) 
 
【購票方式】 
快樂鳥故事劇場∕TEL: (07)334-7795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irdstory 
E-mail: happybird0623@gmail.com
手機導航: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