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Woolloomooloo Xhibi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85號5樓
活動主旨:Woolloomooloo Xhibit【目 沙龍】Moo Salon 2015 Winter 徵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85號5樓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24日~2015年11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Woolloomooloo Xhibit 
【目 沙龍】Moo Salon 2015 Winter 徵件

大街小巷都在談論都更的年代,老建築面臨被拆除的命運,我們提供不同的思維,為這棟老建築重新注入生命,成為一個文化涵養地。潔白無瑕的乾淨氛圍,提供創作發表平台,我們希望引介不同型態、多面向之當代藝術展演及活動。我們期待創作及相遇在這發生,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展出。
 

主辦單位:
Woolloomooloo Xhibit

徵件主題:
自由 Freedom
 

思想的自由、言論的自由、遷徙的自由、創作的自由。自由是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在行為及選擇上不受限制規範。英文中Freedom指的大多是個人的自由性,法國大革命宣言的其中一條為,「自由即有權做一切無害於他人的任何事情。」,而在群眾口號人權至上的現代,自由似乎如同呼吸空氣般自然,我們卻常因個人的自由而妨礙了他人的自由,或對他人有所危害。自由包含了個人性質,也包含議題性,透過【目 沙龍】Moo Salon首次徵件,試圖藉由不同媒材及想法,探索更深刻多元的自由精神和其概念的呈現。
 

徵件辦法:
下載Moo Salon 2015 Winter徵件申請企劃書,填寫完畢後email至x@woolloomooloo.tw。
徵件需符合徵件辦法之規定。資料缺件、逾時或與規定不符者恕不受理。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10/7(三)止,審查結果將於10/14(三)公佈於網頁上。

展出時間(含撤佈展):
10/22(四)– 11/4(三)
平日11:00-19:00,假日11:00-20:00
(佈展及撤展時段另行公告)

使用時間共14天,含展出日期10天,佈展2天,撤展2天。
獲得展出機會之個人或團體,須繳交參展行政費3000元。
 

聯絡方式:
林可凡 小姐
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電話:(02)8789-565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5樓
Email:x@woolloomooloo.tw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更多詳細徵件資訊及申請表下載:
【目 沙龍】Moo Salon 2015 Winter徵件辦法:
https://goo.gl/HBDeY0
【目 沙龍】Moo Salon 2015 Winter徵件展覽申請表格:
https://goo.gl/XcTFCO
Woolloomooloo Xhibit展覽空間平面圖及照片:
http://issuu.com/woolloomooloo/docs/woolloomooloo_xhibit
【目 沙龍】Moo Salon 2015 Winter 器材租借表:
https://goo.gl/kAd2Rl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85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