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P & I 詩品典藏銀飾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3號
活動主旨:《畫筆下的印象花園 - 莫內》九月微展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3號
活動日期:2015年09月1日~2015年09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Poetry & Iris 這次在草悟店內舉辦的是印象派大師莫內的微展覽,
除了有簡單的生平介紹外,還搭配精美刺繡演繹的莫內名畫,享受輕鬆愉悅的視覺饗宴!
從展示的古典書桌到爬滿藤蔓的綠格窗框,讓人彷彿身處於莫內故居─吉維尼
小屋花園中呢!

 

 

克洛德•莫內 (1840 ~ 1926),法國畫家,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創始人之一,
唯一一位終生堅持印象主義原則,且生前就獲得肯定的印象主義畫家。
對色彩的運用相當細膩;常在不同時間及光線下,描繪同一場景變幻無窮的樣貌。

 


在藝術史上舉足輕重的印象派,正是從莫內代表畫作之一的《印象.日出》開始。
Poetry & Iris
用一枚正要舒展開的圓,象徵每個美好的開始 ─ 日出!

 

而晚年的莫內雖為眼疾,視力幾近全盲;卻仍彩繪出心中的《睡蓮》,成就系列鉅作。
Poetry & Iris除了向大師致敬,更認為蓮葉上的折痕像抹被風吹起的皺紋;
而皺紋,只不過是詩集裡的摺痕,証實我們都曾被讀過、愛過。

 

 

 

< Poetry & Iris 品牌介紹 >


台灣品牌,手工純銀珠寶。

從設計到製作,皆由台灣的設計師及專業金工團隊共同完成。

我們認為:

銀飾不應該只是銀飾,應該兼具獨特的原創美,與能被永久珍藏的特質。

堅持創作像愛那樣厚實的銀飾,縱使用銀量及打掉重做的比率永遠比別人多一倍,我們依然懷抱著夢想、堅持初衷!

Poetry & Iris 的願景是 ──── 留下百年經典,而不是百天熱賣。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