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2015/10/03(六)金車創意講堂:包益民【教您如何重新打造自己 】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3日~2015年10月3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車創意講堂】
講師:包益民
講題:教您如何重新打造自己 
日期:2015/10/03(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金車藝術空間(台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
電話:02-25959650 林小姐(周一休館無人接聽)

報名網址:http://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opt=activity&cate=1&id=174








華人創意教父包益民 教您如何重新打造自己 

    「一個人本身就具有很多不同的面向,對我來講都是創意的延伸!」華人創意教父包益民,他是獲得美國兩所一流設計學院—羅得島設計學院 ( RISD ) 及加州設計藝術中心學院 ( Art Center ) 設計學士學位與廣告碩士學位的唯一華人,2003年《 Archive 》雜誌評選他為全球排名第7與獲奬最多的創意總監,2005年他共同創立 PPAPER 雜誌,2008年《 Wallpaper 》國際雜誌評選他為 33 位世界創意傑出人士之一,2009年,他成為史上首位獲邀擔任戛納廣告設計展評審 ( Cannes Design Festival ) 的華人。

    初訪沛報創辦人包益民時,不管事前準備再多的功課、抑或本身就是沛報一直以來的忠實讀者,總是不免俗的興奮與焦躁;回想起高中時初次在7-11見到沛報第一期—那簡潔的排版、滿版畫面的張力,讓我心動的將午餐錢投注在此;那是多麼單純美好的一個年代—追求美、之於生活。沛報《PPAPER》以平時價格、精簡實用的設計觀點與創意啟發,輕鬆地把設計帶進我們的日常生活,多年來採訪了過百位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創意精英,2007年憑著優質的內容與設計,成為唯一榮獲香港DFA設計大獎的設計專題刊物,走出台灣,晉身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

    「作設計,最難的就是改變思想。」包益民認為,學設計就像是在學英文一樣,當我們學會設計的語彙之後,最重要的是我們該拿來做些甚麼?例如你學習英文是用來傳簡訊用的,還是用英文來寫出一本哈利波特?對設計師來說,這是一輩子的功課,因為學習設計的技巧並不是太難,難的是如何從設計中找到自己,而從創作之中發揮出來!為什麼設計師普遍沒有太大的影響力?包益民表示:大部分設計師經常被放到不被尊重的地位,因為設計師的工作範圍,跟一間企業的運作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當一個設計師意識到自己的工作內容並不那麼重要時,須要先有某種程度的自我認知,才會開始思考:我們可以用設計來做甚麼重要的事情?

    此次十月份的金車創意講堂即將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一開始我們可以先從「自己」作為出發點,以把自己變成一個很好的品牌作目標!常常在進行品牌諮詢的工作當中,包益民總會建議客戶及企業,如何好好去調整自己、打造出一個很棒的品牌,同樣的經營態度,你可以套用在企業、在職場、在生活與愛情,會讓你凡事進行的更順利!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