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ART easy 2015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23日~2015年10月2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藝壇先輩與新秀齊聚 作品精彩逼人 藏家爭相入手

 

 純台味、專屬台灣藝術家的「ART easy 2015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今(24日)於華山文創園區進入第二天展期。適逢週末假期,整天觀展人潮不斷,再創一波銷售熱潮,不論資歷豐富的藝術家,或初次參展的藝壇新秀,都備受肯定與好評,也各有亮眼佳績。

 

 本屆藝博會參展的147位藝術家之中,第一次參展與第一次參加大型展會的藝術家,占了相當大的比例,這也呼應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的策展初心──「每個努力的人,都應該有一個舞台的機會。」因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作品大賣、機運從此翻轉的藝術家呂宗燦,今天特地前來觀展,並大讚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的理念很棒,也佩服主辦單位的魄力,提供這樣絕佳的舞台,能夠真正幫助和培養新的藝術家!許多人觀展後,也肯定主辦單位「輕鬆買」的特色非常好,可以幫助新進買家由此入手,開始第一次收藏作品,展開美學之路。

 

 這些藝壇新秀中,撒貞明、陳柏廷、葉柏昱、李天忻、萬惠華、徐培剛、張喜、陳胤蓉等人都是第一次展出畫作,也在這裡首次賣出作品。像是撒貞明作品全部完售之外,接連兩天都有建築師和科技公司董座,因為向隅而在現場向她預訂畫作。目前就讀台藝大研究所的陳柏廷,因兩幅作品完售而受到鼓舞,而且他全沒想到能這麼快就售出!

 

 首次在正式大型展會展出作品的李天忻,畫風獨特且善於運用媒材,創作陸續被收藏,懂得藝術和串藝術的經營者也都非常欣賞他的作品。在此之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作品可以賣出,即便網路預購已有買家出手,他也不敢上網看作品到底有沒有成交。第一次參加大型展會、也是第一次售出作品的葉柏昱,他的第一個藏家是黃子佼,成交的作品是「中年大叔系列-居然」。對此葉柏昱備感榮幸,黃子佼對收藏的這件作品,也有一句極妙的評語:「怎麼可以畫得這麼白爛!」

 

 這些藝術新秀的創作,多半以溫馨、浪漫或動物為主題,受到首購族的青睞,例如:一位宋姓買家,一口氣買了四幅和貓有關的作品;新家裝潢的夫妻,也各自選一幅畫作送給對方,顯見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輕鬆買、輕鬆收藏」的策略奏效。

 

 已有參展經驗的藝術家中,瑪馨玲、賴雅琦、陳誼欣、俞潔兒、韋啟義、林宗範、廖美蘭等人,作品風格成熟,也各自培養出一批固定藏家,因此從「台灣輕鬆藝博會」展前網路預購開始,便有不少作品售出,開展後更持續熱銷,例如:陳誼欣的作品幾乎完售、瑪馨玲和廖美蘭已有一半作品被收藏;以跑車為題材的賴雅琦,她的「奔騰大山大水間」系列一向受到男性藏家青睞,這次展會中則出現女性新藏家;畫風充滿奇想的俞潔兒,還出現不只一位藏家看中同一件畫作、爭相搶畫的情景。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明天10月25日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B展出最後一天,歡迎愛藝者前來,把握最後機會、輕鬆入手。

ART easy 2015 台灣 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時間:2015. 10.23~10.24        10:00~19:30

        2015. 10.25              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 

----------------------------------------------------------------------------------------------------------------

 

 

本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首次參展藝術家佔相當比例,呼應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策展初心—「每個努力的人,都應該有一個舞台的機會。」

 

第一次參展且售出作品的葉柏昱,受到藏家黃子佼的欣賞並收藏畫作。

「ART easy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10月25日為展期最後一天,歡迎愛藝者把握機會至展場「輕鬆買、輕鬆收藏」

手機導航:
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