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3號4樓
活動主旨:DESIGN X TAIPEI國際海報邀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號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28日~2015年12月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6臺北成為設計之都,以「設計活化城市」為目標,臺北市正在經歷設計思維的改造與洗禮。臺灣海報設計協會所扮演的角色,正是文化產業交流與創意設計導入的平臺,透過設計教育、設計思考、設計推廣相關展覽與系列講座的串聯,多樣化的設計文化活動,喚起城市深厚的人文底蘊,連接城市的歷史記憶與未來的寬闊願景。

本次作品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針對「設計x臺北」主題,提出對以設計活化城市、設計改造城市、設計如何提升城市的獨特觀,針對設計與城市、設計教育、設計思考、創意產業整合之國際發展情勢和美學創作探討外。展覽期間同時邀請國際學者專家,共同探討現今熱門之「設計」、「活化」所創造生活美學與社會意識相關議題。進行市民推廣講座,自由參加,免費入場。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