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6cuckoo
台北市
活動主旨:6cuckoo 六隻布穀鳥的油畫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臺北紅館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28日~2015年12月1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畫、咖啡、布穀鳥與6名女子

 

六個來自不同領域的女人,因緣際會地相遇在人體速寫大師 梁慶富老師的畫室,展開了一場生命中的奇幻之旅。我們各擁各的情懷,卻一起來到了相同的地方習畫,因著愛畫、因著好玩,也或許正是因著那份對人物、對景象的濃厚情感,讓我們無法以言語來表達。此刻,更希望以畫作,坦誠素直地邀請您,加入這奇幻的繪畫旅程!

 

是的!每個星期六的下午,調整一週工作積累的情緒,來到位於南港,梁老師的畫室。說到這畫前情緒的醞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好的畫,是必須賦予真摯情感的。就在這沉澱與醞釀的儀式裡,咖啡之於我們6名女子,是絕對的必需品。而無巧不成書的,我們親愛的敬愛的大師,竟對於各種咖啡沖泡技巧特別專研,對不同咖啡豆的烘培方式,也都瞭若指掌、如數家珍。恩師期待佳作的心,在我們每啐一口好咖啡的味蕾上。

 

這,美好半日之外的每一天,面對工作壓力、家庭壓力…,喜怒哀樂的抒發,在調色盤上、在畫布上,在迴盪著咖啡香息的畫室空間裡,我們像是與世隔絕了般,遇到快樂,恣情分享,笑聲往往足以震破天際,加上跺腳狂叫,得等到驚動左鄰右舍時,才會發覺猶在滾滾紅塵。那麼,也可以想見悲傷時,一群女子哭到胸襟濕透,難以為繼……。這時候,若是老師的音樂催情,在淚眼婆娑與瘋狂笑聲中,潑灑於畫布的,早分不清是喜是怒?是哀是樂?還是悠悠歲月,遺留下來沒有聲音的顏色

 

六個女人,六隻布榖鳥,超過10年3000多個日子,發自內心的吟唱,邀您來鑑賞!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臺北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