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26日~2016年01月1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府中15為了讓市民朋友領略數位藝術,邀請臺灣新媒體藝術家林珮淳與404 國際科技藝術節策展人Gina Valenti 策劃「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廣邀來自17個國包括日本、以色列、芬蘭、阿根廷等、近60組藝術家參展,呈現當代數位藝術的無窮魅力。

奇趣動畫 映照虛實之隔

本次展覽分為數位影像區,當中有「404國際科技藝術節近10年動畫回顧」、及「藝術與廣告特效的結合」等主題,例如Jacob Frey & Harry Fast創作的「BOB」,描述倉鼠BOB某日對另隻倉鼠一見鍾情,跑遍世界追愛,最後卻發現,自己和另一隻倉鼠都是被人類豢養在透明寵物箱的寵物,變換的世界,只是窗邊捲簾轉換的圖案。

與光共舞 看見數位奇幻樣態

互動裝置區有著各種數位光(LED 光和螢光等)形塑的作品,由鏡面紙盒創作的「意外的光景」;羅禾淋和陳依純的「光風暴」,只要人體走進感應區,就會觸發由螢光線條所構成的互動裝置,使螢光線條快速旋轉,透過人的肉眼,光彷彿變成可以感知觸摸的立體雕塑。

人體與裝置的關係,建構數位藝術內在可反思的影像內容,釋放其外在可感知的互動魅力。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數位藝術的虛實變幻。

 

 

Information>>

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105/01/17

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5樓展覽室(板橋區府中路15號)

電話:02-2968-3600#275

網站:www.fuzhong15.ntpc.gov.tw

◎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