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唐墨畫會書畫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活動日期:2016年02月25日~2016年03月1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唐墨畫會書畫聯展

資料提供/新北市藝文中心

 

「唐墨」二字緣於對中國盛唐文風之崇仰。「唐墨畫會」早在民國60年成立於臺北市,迄今已有45年歷史,是國內少數歷史悠久的藝術團體之一。畫會成員個個都是擁有傳統學院派堅強實力的藝術家,無論山水、花鳥、書法各體都純熟精湛。

其中,半世紀從事美術教育工作的孔依平,積極促進兩岸文化交流活動,精擅書、畫、陶瓷等藝術創作。現為「唐墨畫會」會長的林韻琪,除了擅長書法各體,其筆下描繪之牛、羊和猴等動物之神韻堪稱一絕。任淑齡,不僅擅於描繪花、鳥、動物,尤以畫鹿最為傳神。李源海,相互運用具象和抽象,力求在畫面上創造不同效果。其他成員還有林煒鎮、林經易、盧錫炯、朱振南和范乾海、陳合成和大陸畫家楊秀坤共十人展出。

 

對藝術熱愛彌堅 不懈力求創新

畫會成員因共同的創作理念而結合,每兩個月聚會一次,或談書論畫、或合力揮毫,互相切磋,從年輕到現在步入中老年,對藝術的堅持與熱情如同他們的友誼一般有增無減。更可貴的是,成員在創作過程中一直不斷追求創新與改變,也在畫中表現屬於臺灣這塊土地的特質與精神。

「唐墨畫會書畫聯展」展出每位藝術家創作多年的精湛作品,展覽內容融合傳統與現代,獨樹一格,歡迎愛好書畫藝術的市民朋友前來參觀。

 

Information>>

唐墨畫會書畫聯展

●日期:02/25-03/14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B1藝廊、B1特展室(板橋區莊敬路62號)

●電話:02-2253-4412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或電洽查詢。

臉書: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

◎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