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猴樂陶陶過新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活動日期:2016年02月9日~2016年02月14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猴樂陶陶過新年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特別舉辦春節活動「猴樂陶陶過新年」,歡迎大家造訪陶博館,樂陶陶徜徉於陶瓷和陶藝的美麗世界。

 

猴子樂園捏塑趣:2月9日至2月14日,在本館後方月門廣場簷廊的「猴子樂園」,邀請市民朋友現場製作屬於自己的猴年吉祥物。除了可以欣賞陶藝家親臨現場示範捏猴、塑猴的好手藝,還能免費體驗壓印或捏塑猴子,一同協力佈置「猴樂園百果山」,發揮集體創意為猴子樂園增添熱鬧沸騰的新年喜氣。

 

猴子逗劇來拜年:活潑逗趣的猴子來跟大家拜年,到底會發生哪些有趣的小插曲呢?歡迎大家齊聚欣賞猴子逗劇劇團所演出的精采故事。

 

福碗響叮噹:大型陶碗不僅能盛裝東西,只要雙手沾水在陶碗口緣摩擦,還能使陶碗還發出聲響,快來陶博館體驗陶碗的神奇魅力,體驗當陶碗樂手的樂趣。

 

猴年之春陶瓷創意市集:內容豐富多樣的創意市集,歡迎大家到鶯歌陶瓷博物館走春時,邊逛邊血拼,以火眼金睛在琳瑯滿目的市集中尋寶。設攤陶藝家還會示範擅長的陶瓷技法,帶領市民朋友悠遊樂陶世界。

 

Information>>

猴樂陶陶過新年

●日期:02/09-02/14

●地點: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電話:02-8677-2727#705

●網址:www.ceramics.ntpc.gov.tw

◎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