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裏千家茶道准教授 - 鄭姵萱:東方生活美學.日本茶道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活動日期:2016年03月30日~2016年03月30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茶道與日本人的生活,有著非常緊密的連結,也深深影響著日本人的生活習慣與教養的養成。

3月30日晚上7點,在滿室書香的新月沙龍,

萱老師將親自傳授及分享最正統的日式茶道美學,以深入淺出的茶道故事,帶大家了解茶道的歷史、禮儀與精神。

同時也將現場進行茶道演練,引導大家從如何做個受歡迎的茶會客人開始,到自己在家也能輕鬆準備席茶邀好友共享。老師說,只要依她的方式做一遍,就能上手!


鄭姵萱老師,專業的日本文化藝術教育工作者,由日本茶道裏千家京都總本部今日庵頒受茶名「宗萱」,是台灣首位獲此殊榮,並獲頒「學校茶道教授」榮銜,更是台灣第一位取得日本裏千家茶道准教授資格者。

萱老師學習茶道資歷長達21年,是台灣具教授茶道資格中資歷最久的茶道老師,經常協助日本交流協會、台灣日本人會、日本工商會、足利市政府、國立歷史博物館等單位,推廣茶道和服交流活動。

 

※ 更多詳情請見新月社網站:http://www.artfocus.com.tw/

或見新月社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Foucs/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