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樂園藝術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活動主旨:南陽路 林文藻個展 Wen-Tsao Lin solo Exhibition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1樓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14日~2016年06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名稱: 南陽路 林文藻個展  Wen-Tsao Lin solo Exhibition

藝術家Artist:林文藻Wen-Tsao Lin

展期Exhibition:2016年5月14日(Sat.) ~ 2016年6月5日(Sun.)

開幕Reception:5/14(Sat.)  6:00PM

地點Venue:新樂園藝術空間SLY Art Space

展覽自述/

 

與其說這是一次個展,不如把它當成一份「獻給童年」的禮物。

自2012年起,我陸續參加了幾場國小同學的聚會和婚禮,看著同學們的小孩從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活碰亂跳的幼童,讓我開始思考「時間」與「空間」的意義。2015年《如果我已讓思念燃燒整個城市》個展結束後,一連幾個月的時間,我經常以緩慢的步伐行走在從老家通往國小的那條南陽路上,一面回想著屬於童年時期的種種往事。

這次展出的作品型態包括攝影、實物及聲音,並延續2014年《新羅曼史》的概念,以「時間」為主軸,表現出「微妙改變著,但卻被人們遺忘」的日常生活風景──那些充滿童年回憶的場域,其實一直被時間不留痕跡地沖刷著。

手機導航: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