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樂園藝術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活動主旨: 她的身體長著一片風景 In Her Body, Landscape Flourishes.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1樓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14日~2016年06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名稱: 她的身體長著一片風景 In Her Body, Landscape Flourishes.

藝術家Artist:李依樺 I-Hua LeeI-Hua Lee Solo Exhibition

展期Exhibition:2016年5月14日(Sat.) ~ 2016年6月5日(Sun.)

開幕Reception:5/14(Sat.)  6:00PM

地點Venue:新樂園藝術空間SLY Art Space

 

本展的主角是幾位戴著假肚皮裝扮成孕婦的美麗女子。一只矽膠肚皮用抗衡的姿態掛上了女人的身體,提出這是誰的軀體和誰的香火的疑問,暗示女性不婚或不生的選擇權在單一的價值觀底下被剝奪的困頓。然而女人存在的意義並不因為不成為媳婦或不為人母而失去價值,結婚生子只是她們生命歷程裡其中一道風景。

 

不論女人是否成為母親,她的身體或是孕肚或肚子裡的生命,皆是獨自生長的風景。本展從珍視女性的角度出發,在尚未能提供平衡包容的社會中向母親致敬,這項關乎女人身體和生命的個人決定也需要更多同理與尊重,每個人眼裡所見的風景不盡相同,卻都是全然美麗。

手機導航: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