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愛生活工作室
南雅西路一段
活動主旨:GEMA靜心晶礦金屬線編織課程(台北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捷運安和站附近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29日~2016年05月29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許多人一接觸晶礦,就栽入晶礦的世界不能自拔,不管是被其晶晶亮亮所吸引,還是因散發的美麗的光譜、高頻振動、和諧能量所呼喚,晶礦是陪伴我們心靈提升最好的夥伴。
 
當與你有緣的晶礦來到身邊時,是否會有想為他披上閃亮的衣裳,好讓他能被配戴在你左右呢?這堂課,GEMA要邀請你,跟著我們一起為美麗的晶礦,編織獨一無二的銀衣裳。
 
別擔心沒有經驗,也別擔心手笨,GEMA老師說『只要願意動手,大家都能編織出美麗銀衣裳。』
 
★帶領人:GEMA,其名為美麗的石頭,愛水晶也愛金屬線編織。FB『時光織錦』粉絲頁版主
 
★課程大綱:
1.與晶礦連結、啟動光能及靜心
2.金屬線手作包框(1件作品)
 
★時間:台北班~5月29日(日)下午13:30~17:30,4小時。
   -實際手作時間因人而異,通常約3~4小時,我們會陪你做完喔~
★地點:台北~捷運安和站附近
★人數:小班制精緻教學,僅限8人。
★費用:1200元 (含國外進口藝術金屬銅線、不含晶礦)
**你可以自行帶來喜歡的晶礦(需已打洞、可穿線的!)。或是向GEMA老師購買她的晶礦收藏。
**請自備工具(鉗子、圓鉗、平鉗各一支),可代購,一套570元,請事先告知。
 
 
◆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6Qi2lsgkPt
 
◆課程報名聯絡人 Puelica  
   LINE ID為:chiara6002;LINE@請加入:@tzk9638d;FACEBOOK帳號:PUELICA TZ;粉絲頁『漫遊癖。wanderlust』
 
手機導航:
捷運安和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