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愛生活工作室
南雅西路一段
活動主旨:宇宙核心晶礦能量基礎工作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20日~2016年05月2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台中、台北同步開課!欲報從速!
 
這是一堂很不晶礦的晶礦課。
也是一堂不只是晶礦的晶礦課。
 
帶領人雷大說:『要談晶礦與如何與晶礦相處、如何與晶礦工作之前,就要從靈性基礎概念談起。』
他將從中西靈學發展與靈魂核心價值,告訴你關於晶礦能量與療癒的點點滴滴。
他強調:『這些東西其實非常簡單、非常基礎,但卻是建構個人靈性哲學邏輯的關鍵,務必紮實地打好基礎。』因為這讓我們的靈修靈療有更紮實的基礎,而不是流於天馬行空的虛幻。有了這些核心基礎,去學習其他各門各派的靈能修習,只會有更好的體驗與發展,而不會有所衝突,因為這些是宇宙最基本的運作原理。

★關於講師:
林雷雨,自稱『礦工』、人稱『雷大』,接觸水晶至今20年,因為太熱愛水晶,光是入坑還不夠,更決定終生挖礦。目前是亮源水晶掌櫃。多年與水晶相處的經驗,以及理工背景,讓他能以不同角度,詮釋與演繹『非典型晶礦療癒』概念。
★日期:(a)台中平日班5月20日(五)
               (b)台中假日班5月21日(六)
               (c)台北假日班5月28日(六)
★時間:13:00~17:30
★地點:另行公告,交通便利是首要考量。台北場地會在捷運站附近。
★費用:3200元
 
◆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pc1yOZOWjw
◆課程報名聯絡人 Puelica  
   LINE ID為:chiara6002;LINE@請加入:@tzk9638d;FACEBOOK帳號:PUELICA TZ;粉絲頁『漫遊癖。wanderlust』
email / chi7life@gmail.com
 
 
 
手機導航:
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