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樹的可能│藝文工作室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近捷運巨蛋站)
活動主旨:【電音紐約行 x 跨界音樂分享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10日~2016年07月10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電音音樂真是太讓人著迷了。有趣、深邃、變化無窮不足以形容,偶爾聽著聽著,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拍案叫好。

什麼是電音音樂?歡迎直接來現場和它親近。

跨界音樂創作人李婉菁與黃以安,六月甫受邀至「紐約電聲節」《The New York City Electroacoustic Music Festival》、「紐約愛樂交響樂團雙年展」《New York Philharmonic Biennial》於 National Sawdust 現場演出,並獲得國藝會、高雄文化局等機構之國際文化交流補助經費贊助。


在這場分享會上,她們將表演受邀曲目《河流 RIVER》(電音與雙簧管的跨界合作),並與現場朋友分享這個作品的創作過程,與此次前往紐約的展演經驗。

除此之外,當日下午的「電音敘事工作坊」剛結束,婉菁老師也要帶領學員馬上分享剛做出來熱騰騰的電音手作創作。最即時也最現場的互動分享,7/10熱烈展開!

如果你喜愛音樂、喜愛創作,也想聽聽台灣音樂人受邀前往紐約表演的故事,這場盛會你一定要來!


▲時間:7/10(日)16:30─18:00
▲地點:樹的可能
▲分享:李婉菁、黃以安、電音敘事工作坊學員
▲費用:100元(特別回饋鄉親價,僅此一場)
▲人數:15人(已報名工作坊的學員,不需再報名分享會)
▲報名:http://goo.gl/forms/J6JphTocCamPAoks1

▲協辦:高雄市文化局、國藝會、新北市文化局、身體氣象館、牯嶺街小劇場

(圖為李婉菁、黃以安於2016年受邀至紐約表演的節目單)

手機導航: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