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主旨:2016『嘻遊藝術遊臺灣』7月歡樂夏令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4日~2016年07月29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ppt.cc/GBJOd
活動內容:

藝術教育在於引導人走向真、善、美的境界。透過藝術美化人生,啟發兒童敏銳的觀察力。
這次課程藉由『語文』、『藝術與人文』及『兒童魔術』的綜合課程,培養孩子全方位能力、自信心與邏輯能力。

這次暑期課程除了延續過去甄藝樂場培養孩子們《美》的能力之外,更聘請經驗豐富的中文及英文教師,讓孩子們在聽故事

中精進語文能力,豐富生命視野!

招生對象:升小一-小四,採取混齡精緻小班制,班級人數20人,老師依照孩子們的程度是調整指導。


課程規劃- 三大主軸:
  * 語文(中英文繪本教學)
  * 魔術
  * 藝術與人文(音樂、美術、戲劇及舞蹈)

課程內容:
由中英文老師帶領孩子們聽故事,進而進行語文創作;藝術與人文課程方面將戲劇、舞蹈、音樂及美術做綜合課程的認識,藉由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在潛移默化的課程中,體會藝術之美,進而能透過戲劇、舞蹈及魔術的呈現方式,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成果發表:
綜合五天的課程,樂場將於第五天辦理結訓發表會,並且頒發結業證書,同時邀請家長們來共享孩子們的學習成果。

時間:
第一梯次-2016年7月4日(一)~2016年7月08日(五)      **已達開課人數,僅剩些許名額**
繪本故事主題【打嗝打不停】

第二梯次-2016年7月11日(一)~2016年7月15日(五)    **已達開課人數,僅剩些許名額**
繪本故事主題【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第三梯次-2016年7月18日(一)~2016年7月22日(五)
繪本故事主題【小熊的勇敢飛走了】

第四梯次-2016年7月25日(一)~2016年7月29日(五)
繪本故事主題【如果你亂丟香蕉...】
上課地點: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每梯次課程為5天,上課時間08:00-16:30,家長5點接送。
(早晨課程從9點開始,8點可以至中心準備課程,上課期間如因個人因素請假,不另行退費;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等,樂場將針對餐費進行退費)

*每梯次課程費用:5500元(包含午餐及課程材料費)

*報名及繳費截止日:2016年6月10日或招生額滿為止(報名滿12人以上才開課,一班最多收20人)

*樂場聯繫電話:02-2703-3000(吳小姐) 傳真:02-2700-0149
電子郵件:jenjenworkshop@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號9樓之5

*全部梯次確定開班,報名後若需更改梯次,請於開課前7天(不含假日)來電申請,如遇滿班無法安排其他梯次,將進行退費。

師資:

繪本故事/Jeanni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Affairs國際關係碩士)、音樂/張詠喬(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管弦擊碩士、台北市仁愛國小音樂教師)、音樂/王思婷(國小音樂班專任教師)、魔術/林軒宇(全台各大活動魔術評審,各大校園、企業單位魔術課程講師)、舞蹈/葉品孜(景美國中表演藝術專任教師)、舞蹈/柯佳欣(舞蹈教育與藝術工作者)、美術/王彥臻(各大教育單位美術專任老師)

課表及甄藝樂場教師群連結http://ppt.cc/k8h1w

*報名表連結http://ppt.cc/GBJOd

 

【甄藝樂場】

創辦於2010年,由一群志同道合及對藝術充滿熱忱的音樂、舞蹈、戲劇、視覺藝術家們共同創立。
甄藝樂場關注臺灣的藝術教育以及課程上的多元安排,因此,除了固定的巡迴演出,也邀請藝術家們將多年的舞台及教學經驗透過一年一度的藝術夏令營,傳達給更多喜愛藝術的孩子們瞭解!
第三屆藝術夏令營延續過去甄藝樂場的精神,透過專業的師資教學群及豐富的教學及演出經驗,讓孩子可以藉由藝術領域統整課程的規劃,近距離與表演藝術的老師一起激發創意,並且在五天的營隊中有滿滿的藝術收穫。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