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主旨:客語兒童文學欣賞與創作課程---聽故事玩版畫! 認識客家獨特的『新丁粄』和『千金粄』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17日~2016年07月1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孩子的故事是獨特的,

想像創造力是無限的,

運用兒童文學的欣賞,

開啟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與思考空間。

 

所謂兒童文學,從兒童角度來說,就是以淺顯簡易,兒童容易瞭解接受並使用的語言、文字、節奏等形式做最基本的呈現。
本課程由第二十七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創作獎得獎人江明恭老師帶領學員以『聽故事』的方式來認識客家獨特的『新丁粄』和『千金粄』,加上實際體驗用客家米粄的板模『玩版畫』,將美術與文學結合,使客家文化更生動有趣。

報名對象:年齡不拘,親子或對客家兒童文學、版畫創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報名須知:活動全程免費,採預先報名,15人以上開班,限額24位。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zWO7UnBvD8

 

*本中心保留課程與場地異動之權利,若有更改將另行通知。如課程因無法抗拒之因素(如颱風或洪水等天災),將另行擇日辦理或退費。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