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主旨:【史金淞:個人設計博】《以藝術書寫神話》專題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日期:2016年06月11日~2016年06月11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史金淞:個人設計博】《以藝術書寫神話》專題講座
 
講座時間 Date:2016/06/11 Sat. 14:00-16:00
講座地點 Place:台北當代藝術館1F活動大廳
主講人 Speakers:姚瑞中、涂維政/藝術家
 
簡介 Introduction:
在不斷被遺忘與被消弭的歷史中,藉由藝術重新建立了一段專屬的歷史文化,探討時間與神話。神話以其象徵與敘事,超越了時間的邊界建立橋樑,寓意關於虛幻與浮世間的訊息。
 
姚瑞中
台灣專業藝術家、藝評家兼策展人,專長為攝影、裝置及藝術理論,其作品涉獵層面廣泛,主要探討人類一種荒謬處境,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 2010年起進行《海市蜃樓-台灣公共閒置設施》拍攝計劃,出版品及展覽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涂維政
作品中往往一手包辦了藝術生產、策展、行銷者等角色,學術、商品與媒體總動員。龐大的作品計畫中不盡合理的混合我們對文明遺跡、傳統文物、傳統藝術與當代藝術展陳方式的刻板經驗與記憶,錯亂觀賞的時間定位。
 
線上報名 To Register:
 
*講座免費入場參加,請事先至當代館官網預約報名。
 
l   洽詢專線:02-2552-3721#202詹小姐
 
l   報名網頁:http://goo.gl/forms/ct4a63BGC5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