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主旨:【史金淞:個人設計博】《須臾與永恆的對話》專題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日期:2016年06月25日~2016年06月25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史金淞:個人設計博】《須臾與永恆的對話》專題講座
 
講座時間 Date:2016/06/25 Sat. 14:00-16:00
講座地點 Place:台北當代藝術館1F活動大廳
主講人 Speakers:陳浚豪、葉偉立/藝術家
 
簡介 Introduction:
藝術家對短暫日常、非永久性物質的關注,通過生活的體認和發掘舊事物的功能,重新轉換物件外在型態,賦予器物新生命。各種現成物應用絕非僅為一種「復古」的行為或運動,而是為過去提出種種反動。
 
陳浚豪
1971年生,1998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畢業,把圖釘裝置視為個人象徵的創作媒材,將大量複製堆疊的圖釘藉由點、線、面的造型排列,呈現出若隱若現的量體視覺美感。曾擔任台北國際藝術村視覺藝術經理以及台灣藝術村(聯盟)發展協會秘書長。現為專職藝術家。
 
葉偉立
1971年生,1997年葉偉立獲得位於美國羅得島普羅敦斯之羅得島設計學院之攝影藝術碩士學位,同時也於美國及台灣兩地廣泛地展出作品。他透過撿拾的勞動過程,不僅藉此創造出他為數眾多的「藝術物件」;也同時成為了集體創作的黏著劑。
 
線上報名 To Register:
*講座免費入場參加,請事先至當代館官網預約報名。
l   洽詢專線:02-2552-3721#202詹小姐
l   報名網頁:http://goo.gl/forms/1UsVYDzvqo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長安西路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