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文創
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主旨: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徵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日期:1970年01月1日~2016年05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最高100萬元的製作費,「2016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以“記憶.狂想”為主題,展演形式不拘,6/20報名截止!

邀您一起來用創意圓夢!

 

關於「2016天空創意節」

「2016天空創意節」徵件計畫,以「記憶。狂想」徵求以「個人生活經驗」為發想,透過展演、裝置藝術、新媒體、音樂、舞蹈、戲劇、互動科技、平面、設計.....等不同媒材與展出形式,產生具態度和影響力的創意好點子。臺北文創也將擔任推進者的角色,提供策展經費、諮詢指導、展覽場地以及活動宣傳計畫,鼓勵在創意工作領域的年輕人發揮創意、大展長才,讓創作能量感染社會,邁向美好。期待各類創作領域人才透過參與這次的投稿徵件,更加發光發熱。為鼓勵創作者,作品不限是否發表過,一人至多可投兩件,初審以書面提案即可,後續將提供2~3個月的製作期。

 

最佳創意伸展台 四大特色幫你圓夢

「製作費」+「場地展出」+「諮詢指導」+「曝光行銷」

 

徵件特色:

1.      製作費:製作費將分為新台幣 100 萬、50 萬、及 30 萬等 3 組,由各組報名者中選出一名優選。

2.      場地展出:臺北文創文化廣場。

                  展覽時間:2016/10/19-11/13(時間為暫定,將視每件作品形式確認展演時間)

3.      諮詢輔導:由專家提供予創作建議及諮詢。

4.      行銷宣傳:自入選公告後,協助入選者將創作歷程紀錄及宣傳,並於年底舉辦聯合發表活動「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實體及網路宣傳並進。

 

相關訊息如下:

天空創意節官網 http://www.tnhf.com.tw/

報名連結 : http://goo.gl/JCuhha (投稿截止至 6 / 20 ) 

展演空間介紹:http://goo.gl/f7ch2a

報名參考見附件。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
02-23560870 / 0972336889王小姐

手機導航:
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