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22日~2016年07月24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不是有一片空地就能盡情開唱,不是有海洋與沙灘,就是海洋音樂祭!

貫穿音樂、海洋、夢想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16回,已然成為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獨立音樂精神指標,蘊含著深厚的音樂底蘊以及海洋一般強大的生命力。

 

2016海祭「THE ONE」,「來玩」貢寮!

今年活動主軸為「THE ONE」,象徵著樂團們的熱血與熱情集結在一起,成為一股巨大的能量,團結一心。而年年在東北角開唱、盛夏七月的陽光、細軟沙灘與啤酒、專屬於獨立音樂的舞臺…這些屬於海祭的元素,都是樂團的回憶、樂迷的回憶,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海祭精神,是海祭的「THE ONE」!

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祭THE ONE、來玩貢寮」,夢想在滾燙的黃沙上蓄勢待發,一襲長浪揮舞著雪白的雙手,招呼著每個海祭之子回家來玩,在激昂的浪濤伴奏下一同唱和,為下一個16年注入嶄新的期望與能量!

 

十強走唱 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暖身!

去年經過三場會前賽的激戰,「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晉級決賽的10 強樂團(依字母及筆劃順序排序):Nora Says、The Roadside Inn、Savakan、三十萬年老虎鉗、生命樹、安妮朵拉、青春大衛、非常口、粉紅噪音、騷包樂團,今年將於7月23日的海祭大舞臺演出,在萬人見證下,秀出獨創作品,並角逐象徵樂團圈最高榮譽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入圍陣容囊括多組樂團競賽冠軍以及各大音樂祭熱門演出團體,許多樂團不但具有豐富的海內外演出經驗,所融合與展現的曲風也變得更複雜更多元,也替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之戰增添更高的挑戰性。今年特別首創「十強走唱」,要讓十強樂團全臺走透透,從新北市貢寮出發,各站足跡遍布臺北、臺中、高雄、臺東,還有位於新北市、5月開跑的原創音樂平臺「淡水漁人舞臺」,除了作為決戰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暖身,同時也增加樂團的曝光與演出機會。要讓獨立音樂的種子在全臺遍地開花,發光發熱!

喜愛音樂、醉心搖滾的朋友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隨時掌握「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活動訊息!

 

「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表

日期/主題

 7/22(五)/臺灣搖滾拼輸贏

 7/23(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7/24(日)/世界搖滾來讚聲

地點:新北市貢寮福隆海水浴場

 

「十強走唱」活動表

日期時間 表演團體 地點

06/25(六)20:00-22:00 Nora says、青春大衛 臺東/鐵花村

07/03(日)20:00-22:00 生命樹、粉紅噪音 臺北/西門河岸留言

07/08(五)20:00-22:00 騷包樂團、The Roadside Inn 高雄/百樂門

 

Information>>

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日期:07/22-07/24

●地點:新北市貢寮福隆海水浴場(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號)

●電話:02-2960-3456#4077

●官網:tour.ntpc.gov.tw

●臉書:新北旅客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