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宏藝術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活動主旨:世外桃源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97號1-2樓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22日~2016年08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世外桃源   7.22-08.28

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髣髴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東晉 陶淵明

約莫一千七百年前,晉朝陶潛便做了一場質樸但難以復返的夢。今昔對比,人們對於世外桃源的想像不曾間斷;該如何在忙碌的熙熙攘攘中遠離繁華的大城市,一探怡然自得的世外桃源?這個問題成為現在都市人最費解的難題之一。

陳朝寶,為當代繪畫創作者,亦是知名漫畫家,善用複合媒材創作,拜其留法經驗,作品不侷限傳統書畫技法,揉合東西兩方美學精隨,帶有古拙感的繪畫,讓人體會藝術的自由度與廣闊。

沈東榮,宜蘭人,於中國美院取得美術學博士,以油畫為創作媒材,畫面蘊含著儒雅禪意,於油彩滴染堆疊的畫面,亦是以不同手法雜揉東西雙方的藝術優點,色彩溫潤,營造一處處美不勝收的空靈景致。

陳朝寶、沈東榮兩位藝術家,各以不同手法帶來充滿詩意的畫面,透過對於兩人畫作之欣賞,觸動處於都市的觀者疲憊的心弦,在神秘經驗中獲得進入世外桃源的門票。

 

 

 

相關資訊

http://artemperor.tw/tidbits/4743

https://www.facebook.com/Harvest.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97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