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TAC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85號6樓之2
活動主旨:鼓勵青年攝影創作交流,2016「青年潛力創作平台」開放申請囉!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台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27日~2016年08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鼓勵青年攝影創作交流,2016「青年潛力創作平台」開放申請囉!

 

美國16歲的攝影師John Kraus,拍攝火箭升空著陸震撼影像收錄於《國家地理》雜誌的報導;16歲的英國女孩Hayley Connolly從粉絲發給她的自拍照中獲得靈感並創作了一批卡通風格的肖像畫,成為Instagram網站上的紅人。

 

16歲的你,現在在做著甚麼樣的夢想?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看到青春年華的無限可能性,為鼓勵青年攝影創作,今年特別開立「青年潛力創作平台」專區,發掘具潛力的後起之秀。

 

青年潛力創作平台」專區報名,即日起至8/31。(詳細內容請見報名簡章)

想要被看見嗎?來發掘你的潛能吧!

詳情請下載【青年潛力創作平台簡章】 http://www.tac-art.com/dl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台八德路一段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