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藝術藏家美術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1樓之3
活動主旨:黃河問│藝術藏家旗艦館開幕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6號22樓
活動日期:2016年09月11日~2016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黃河問:藝術藏家旗艦館開幕特展 

展出期間 |  2016/9/11(日)-10/31(一) 

開幕酒會 |  2016/9/11(日) 10:30am  

展出地點 | 藝術藏家美術旗艦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6號22F)

       (松江1號院,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藝術藏家美術館位於台北市松江路236號22樓的旗艦館,將在9月11號(日)舉行盛大開幕特展「黃河問」,並於9月11日起至10月31號在松江一號院22樓的藝術藏家旗艦館展出畫家林建著名的黃河壯麗景緻,為藝術藏家的旗艦館開幕首展帶來黃河萬種風情與磅礡氣勢。

內置圖片 4

「藝術藏家美術館」旗艦館座落於有「天際地標」之稱的松江1號院22層頂樓,是全台北位處最高樓的頂級私人美術館,東擎台北101、西瞰台北站前、南眺陽明山、北望景美木柵,360度無敵景觀將大台北美景盡攬眼前,結合國際綠能建築美學的城市設計大師李天鐸與日系工藝團隊聯手打造大台北獨一無二的指標性建築,8米挑高的藝術大廳以韓國藝術家李在孝享譽國際的木頭雕塑作品傳達自然大器的藝術氣息。「藝術藏家旗艦館」佔地172坪的展示空間,除了藝術作品的展示,也是藝術課程、活動等展演規劃之地點,加上頂樓的戶外天際游泳池、頂級接待Lounge吧以及私人宴會廳,讓「藝術藏家美術館」不僅僅是個美術館,更是結合藝術、生活、時尚、設計,活絡國內外藝術家與藏家交流,激發更多藝術想像的化外之境。藝術藏家集團耗資五億新台幣全力打造全台唯一頂級景觀美術旗艦館,期待帶給所有VIP藏家貴賓最私密、最舒適、最高貴的藝術鑑賞尊榮空間。

內置圖片 5

林建被譽為「近代畫黃河作品中的佼佼者」,更被評為目前以畫筆將黃河千萬氣勢表現於極致的第一人,更形成企業家與品味雅仕之間一股收藏風潮。本次展出其中「七九雁將來」七九源於民間傳統順口溜的九九歌,詩句中記述自冬至起直至驚蟄為止每9天的物候變化。畫作呈現出七九河凍開與八九雁歸來迎接希望的春天景色。為了畫出黃河千變萬化的姿態,林建順著黃河流域踏經絲路、長城,甚至居住在窯洞裡,捕捉嚴寒中的流水景色。「黃河問」展出作品,以黃河流域與絲路、長城傳達亙古的大地情懷,透過畫家帶領觀眾一睹黃土高原樸質的日常之美,體會都市無法感受的大河風情。「黃河問」旗艦館開幕特展現正熱烈預約中

速洽預約熱線:(02)7702-0618

 內置圖片 6

 

畫作圖說:林建 七九雁將來 布面油畫 150×200cm

 

 內置圖片 3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6號2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