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主旨:2016國美館中秋節特別活動-跟著Mr. ART一起ㄇㄢ、步月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活動日期:2016年09月15日~2016年09月1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及烤肉外,還可以和你最愛的人們如何慶祝呢?今年不妨跟著國美館吉祥物Mr.ART到國美館一起ㄇㄢ、步月球吧!在這裡你可以透過「月球漫遊」闖關遊戲、「百變月亮」創意拍臉書活動,認識國美館當期展覽中與月亮相關的藝術作品,讓想像力盡情徜徉在藝術家創造的月亮奇想國度裡,接著再藉由「登陸月球」紀念拍貼,用照片凝結當下你和家人朋友的美好記憶。除此之外,還有「月光閃閃」阿卡貝拉音樂表演及「月亮故事島」繪本動畫播映活動喔!滿載趣味與溫馨的活動,就是要帶你體驗不同以往的中秋時光,現在就讓我們呼朋引伴,一同到國美館漫步欣賞藝術的驚喜,慢步感受生活的美好!

活動時間:各項活動時間請參閱下表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活動名稱 時間 地點 活動辦法
「月球漫遊」闖關遊戲 2016/9/15(四)
10:00-16:00
大廳、戶外廣場、水牛廳旁、201展覽室、觀眾休息區 請於活動時間內至大廳活動服務台領取闖關卡後即可開始進行闖關。
*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登陸月球」紀念拍貼 2016/9/15(四)
10:30-16:30
觀眾休息區 需完成以下任一項活動,並向工作人員出示完成證明即可參與:
1.「月球漫遊」闖關遊戲(需出示闖關完成章)。
2.「百變月亮」創意拍臉書活動(需出示上傳於本館FB粉絲專頁之照片)。

「月光閃閃」阿卡貝拉
音樂表演

2016/9/15(四)
16:00-16:20
美術街2樓空橋 「海鷗•K人聲樂團」將以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合唱帶來溫馨動人的歌曲,歡迎於活動時間內前往聆聽。
「月亮故事島」繪本動畫播映 2016/9/15(四)-9/16(五) 兒童繪本區 動畫播映時間請見兒童繪本區節目單(本館網站->教育推廣->節目單)。
「百變月亮」創意拍臉書活動 2016/9/10(六)-9/25(日)
開館時間
水牛廳旁 與台雙展參展作品<月球太空計畫>當中的月亮一起進行創意合照,將合照上傳至本館FB粉絲專頁(請於FB搜尋國立台灣美術館),前10名者最多按讚數者,可獲得本館典藏精美小禮。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