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活動主旨: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9/24日登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30日~2016年12月24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

藝術可以在美術館裡,也可以在市集裡;藝術可以是經典雋永的作品,也可以是新穎奇想的創意;藝術的定義就是不該定義,任由人心念散發與行為並加以詮釋,生活的藝術俯拾皆是,一起到美學館來場藝術市集的美學饗宴吧。

由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為鼓勵新銳藝術家與青年創作者能有更豐富多元的舞台,讓市集也能像藝廊一樣,成為美感教育與藝術推廣的生活場域,自7月起至12月,每個月都會有一場以藝術為主題的市集活動,於每月最後一個週六在臺南生活美學館外的走廊及戶外廣場舉行,除了有多元藝術的精彩紛呈,還有藝術創作體驗與精彩的表演活動,歡迎大家週末一同來臺南生活美學館玩藝術。

市集時間:9月24日、10月29日、11月26日、12月24日 14:00-19:00

◎一起玩藝術:集點贈獎

不用消費金額、不需加價換購,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的集點活動就是要大方送!

只要到市集現場觀賞藝術家的作品,帶著豐收喜悅的心情到市集服務台填寫回饋單,即可領取當月份的集點貼紙。集滿三枚貼紙即可至服務台換取【RAW ART 新藝市集專屬設計款紀念贈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本次活動紀念品有超實用的鋼筆與可水洗的紙編袋,超實用,絕對物超所值!

‪#‎注意事項

1. 每場市集活動限量500張貼紙,發完為止。

2. 集滿三枚貼紙者請於市集現場服務台進行兌換,逾期不候。

◎分享自己的作品:藝術創作者招募

新藝市集希望成為一個交流平台,讓年輕的藝術家和創作者能有作品展示與經驗分享的舞台,尤其歡迎學生以及剛畢業仍在從事創作的青年加入市集行列,透過藝術主題與多元媒材的分類,讓年輕的藝術家和作品都能有被看見的機會。想要分享創作的感動與喜悅,一定要來參加新藝市集。快快填寫申請表單加入市集行列吧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5NML7T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費用:100元(含桌椅展櫃展架電費清潔費)
另收取保證金500元,市集當日退還。

為提高市籍的趣味性,每個月的市集都有藝術主題,八月場次的新藝市集將以動物意象的「大地派對」為策展主題,表達對自然萬物的敬愛與和平共處,大地有著原始的意象,蘊含有豐沛的生命資源,並能廣納許多物種共存共榮,引以借代人們所居處的城市,動物則為人的隱喻。歡迎以動植物和自然生態為主題創作類型的藝術家與創作者加入我們,搭配市集現場以道具佈置成理想大地的意境,讓民眾走在新藝市集宛如進入動物國境裡,感受生意盎然的美學意境。不管您是不是符合每個月的主題,只要你/妳喜愛創作,並熱於與民眾分享創作的喜悅,都歡迎一起加入新藝市集的行列。

 

◎臉書蒐尋: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洽詢電話:06-2984990*6031 林小姐

手機導航: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