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孟焦畫坊
活動主旨:寶島采風─林和杉油畫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北關海風 60M

 

寶島采風─林和杉油畫展
展期: 2016年10月1日─15日
茶會: 2016年10月8日 下午3點

 

林和杉出生於雲林台西,從小在鄉下農村長大,喜愛以油彩作為繪畫媒材,其作品內容常與地方鄉土文化作緊密結合,創作來源都來自生活週遭單純的環境,包含農情野趣、自然風景、街坊巷弄等等;透過素材中這些最單純簡單的場景,去探索本土性的痕跡,作品表現技巧熱情奔放,印象創作方式處理光影虛實、強弱的變化,試圖把情感凝固在隱約的光與色當中,運用色彩堆疊出厚實的肌理,產生趣味的強度,並營造出空間的關係。多年來創作不斷,看他作品可細細領略他對油畫創作的用心耕耘與純粹的心境。

 今年是和杉在孟焦畫坊的第十二次油畫個展,這次展出分三個系列:一是拿手的【鄉土系列】,二是【山海系列】,三是【田園系列】;系列一的「瓜農收成」,構圖以一點透視,把瓜田景深推的相當遠,忙碌的瓜農與鐵牛車滿載西瓜,興奮與滿足表現了收成的喜悅;系列二的「北關海風」,前景多層次的岩石,襯出龜山島天空的雲高風情,右邊吹過來的微風,在這安全的位置欣賞有靈氣的龜山島,有著幸福的感覺;系列三「三芝梯田」,以俯瞰角度創作,巧妙地表現出天空與海景的微妙變化,被大氣包圍的村落梯田,水倒影把清新空氣中的氣氛表現出來。在這舉國歡騰的十月,三十餘幅油畫作品,敬邀藝術同好共襄盛舉,共享色彩盛宴。


九份夜景 30F

 


三芝梯田 50P

 

開放時間  AM11:00-PM19:00 (週一休)

展出地點  孟焦畫坊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電話      (02)2834-4319
網址       http://mjart.myweb.hinet.net/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