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二十號藝術實驗室
台中市清水區中社里中社路97~109號
活動主旨:張政維的藝術作品交易資料正式登入ARTPRICE系統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清水區
活動日期:2016年09月25日~2020年10月30日
主題類別:藝術投資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Artprice是藝術品價格和指數資料庫方面的全球領導者,其資料庫包含覆蓋超過全球615,000名藝術家的3000多萬項指數和拍賣結果。Artprice Images®允許無限制地訪問全球最大的藝術品市場資源庫,其中包含1.18億件十八世紀至今的藝術品的圖片/圖像以及Artprice藝術史學家的評論。Artprice一直都在用來自4500位拍賣商的資訊來充實其資料庫,並經常向全球主要新聞機構及約7200家國際平面媒體發佈藝術市場趨勢。Artprice如今能夠讓4,500,000名會員進入其世界領先的標準化藝術品交易市場(Standardised Marketplace)。

張政維的藝術作品交易資料正式登入ARTPRICE系統後,意味著張政維的藝術作品已由亞洲區域性藝術品交易市場,進入世界領先的標準化藝術品交易市場。

手機導航:
台中市清水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