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0號2樓
活動主旨: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由外而內的科學表演工作坊---- Yat’s Book Workshop】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0號2樓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6日~2016年10月30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家逵老師於倫敦DRAMA CENTRE念鏡頭表演碩士的兩年課程期間,對他原先累積/認知的表演系統震撼最大的就是YAT’S BOOK的訓練方式。這一套表演訓練是根據運動心理學(Movement Psychology)以及Michael Chekhov的表演訓練發展而來的。訓練系統將所謂的”角色”分成幾種原型,而不同原型因為追求的”WANT”不同,在說話與外在動作上會有不同的速度、節奏與質感。


這套系統非常能夠訓練演員獨立完成角色的工作能力,它就像是科學的度量衡,能夠自我檢查是否表演上的選擇有邏輯可循,而不是靠本能在試運氣。


從英國回台灣後,除了自己在工作上不斷地在驗證與自我修正之外,也在北藝大電影系帶著表演組同學操作練習了好幾年。
希望能藉由這一次工作坊跟許多愛好表演的朋友一起分享與切磋這樣的一個表演訓練系統。
課程當中將讓大家練習角色原型的操作方式(NEAR,STABLE與ADREAM的基本三種角色原型,MEISNER技巧),歡迎大家帶著自己正在工作的劇本來分享練習。


★課程時間:
2016/ 10 /16、23、30(日)18:30 ~21:30,共3堂課,總時數9 小時。
★招收對象:專業演員和表演相關科系的師生為優先;或對表演有興趣者(上過初階表演課為佳)。
本課程滿8人即開班,僅收15人。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繳費!
★課程費用:3,150元。

報名資訊:https://goo.gl/C9OyBh

洽詢電話:02- 2567 0198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0號2樓